说说关于人造雾场景中,我们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?

说说关于人造雾场景中,我们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?

发布时间:2022-12-26 11:01:57

什么是人造雾场景呢?人造雾就是一种源于设备处理后的净化水,通过人造雾主机将极细微的水粒喷出,漂浮在空气中,形成了一种特别自然的雾化景象。给人们一种仙境一般的感觉。人造雾在形成雾化现象的同时能够很好的吸收周围环境的温度,达到降低周围环境温度的目的。同时,还能够净化周围环境空气质量。

那么像人造雾我们在景区、公园等地是经常可见的,关于人造雾场景中,我们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?下面湖北喷泉公司给大家说说

一、人造雾在安装设定和保养检查时要特别需要注意的事,如果我们没有系统安装环境保护元件,或将控制器内部控制管理模式可以设定在手动的状态下,无水断电感应开关都不会产生一种保护加湿器的作用。

二、人造雾景观设计工作环境压力明显高于100psi以上者,请检查喷嘴结构是否可以阻塞,排除研究方法请清洁喷嘴并更换喷嘴滤芯。

 



三、如果发现人造雾主机泵头滴落现象,可以由水环泵头部由于磨损密封,其原因是由于没有在空转抽水的,密封件还没有被有效地冷却,通过高压下加热发生膨胀的磨损,在这种情况下,除了更换环封的水是必要的,以保护在干燥主机断开电感式开关元件被安装和连接到所述控制器,并检查所述感测元件的布线连接可释放地重新连接固定。喷泉设备改善小区气候:水景工程可起到类似大海、森林、草原和河湖等净化空气的作用,使景区的空气更加清洁新鲜润湿,使游客心情舒畅、精神振奋、消除烦躁。喷泉公司多个景点可利用水景联系贯穿形成一个有机的景区,因而起到诱导游客览胜的作用。还可利用水景将一个景区进行分隔,形成多个既独立又相互联系和呼应的景点,起到提高观赏价值和趣味性的作用。音乐喷泉一种为了娱乐而创造出来可以活动的喷泉,在喷泉中加入可以控制音乐的系统,计算机通过音频信号的识别,最终控制系统,让灯光色彩音乐完美结合,根据美学设计产生三维画面。

四、人工雾景观工作压力小于80psi,请检查水源是否充足,过滤器是否堵塞,管道是否泄漏,喷嘴是否磨损,排除其可能的情况。

五、每隔250小时工作时间或人造雾主机2个月更换油(SAE30)和其它组分,并且维护和清洁一次并记录,从而使主机系统是否处于良好状态和加湿操作顺畅,润滑油补约取悦7分钟在窗口的位置,并且净化废气通气螺钉,如果润滑剂乳白色,检查气缸室密封件的磨损,并立即更换。

以上就是关于人造雾场景中,我们需要注意事项,想了解更多关于湖北喷泉公司工程内容,可登录:www.whzhpq.com

上一篇:武汉喷泉公司:分享下关于广场喷泉控制设备进行维护的保养宝典

下一篇:聊聊关于音乐喷泉是如何根据声音来控制的呢

电话沟通
电话沟通

免费电话

短信

产品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