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喷泉公司告诉你喷泉设计需要收费吗?

湖北喷泉公司告诉你喷泉设计需要收费吗?

发布时间:2022-10-31 16:58:06

喷泉的规划立项,要打造怎么样的一个喷泉项目呈现给大家,会定位好。然后需求方就会找喷泉公司沟通,告诉他的预算,想做成怎么样的效果。然而把想法出来了,很多人肯定是想看喷泉设计的效果,这时就需要出设计效果图了,做喷泉设计动画,给人看起来更直观。那么,喷泉设计需要收费吗?湖北喷泉公司跟大家说说。


 


 

喷泉设计其实要看客户要求的方案,一般有大概现成的设计方案,也有专门量身定制的喷泉设计方案,如采用现有的设计方案,是不收设计费的,而特殊量身定制设计的方案是需要收取一定的设计费用。

其实很多人疑问,为什么要收费呢?因为喷泉的设计,设计是喷泉的灵魂。设计人员需要把喷泉当作艺术品来用心的把文化理念内涵融合到水、灯光和音乐之中,水和光以优美的旋律、和谐的舞动展现出设计赋予其的灵魂,使水、光“活”了起来,淋漓展示水艺术的生命。作为艺术品,这里既考验着设计人员对艺术的领悟和创作的能力,又付出了一定的时间和精力。因此喷泉公司会收费一定比例的设计费。

喷泉设计收费标准: 按照预计造价的3%-5%取费。费用取费最少不低于2万元(造价40万元以下的喷泉,到时会酌情商议采用现有喷泉设计方案)。如果喷泉工程最终也由我公司来施工,那么设计费用会如额返还,相当于未收取设计费。

关于喷泉设计收费的事,湖北喷泉公司就带大家了解到这了,想了解更多行业内容,请登录:www.whzhpq.com
 

上一篇:武汉喷泉公司给大家分享关于喷泉日常维护保养的知识

下一篇:武汉喷泉公司:分享下关于广场喷泉控制设备进行维护的保养宝典

电话沟通
电话沟通

免费电话

短信

产品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