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旱地喷泉公司分享关于喷水,一般有哪些类型呢?

武汉旱地喷泉公司分享关于喷水,一般有哪些类型呢?

发布时间:2022-09-13 17:53:29

说到喷水的类型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呢?一般会有几种喷水的类型呢?其实,人工造就的喷水,是有7种景观类型,具体是哪7种类型?下面武汉旱地喷泉公司给大家分享一下。

一、旱池喷水
喷头等隐于地下,适用于让人参与的地方,比如广场、游乐场。停喷时是场中一块微凹地坪,缺点是水质易污染。

二、舞台喷水
影剧院、跳舞厅、游乐场等这些场所,有时作为舞台前景、背景的用处,有时作为表演场所和活动内容。这里小型的设施,水池往往是活动的。最著名的是美国电影《出水芙蓉》,改变了"水"和"火"不相容的观念。

三、水幕影像
上海城隍庙的水幕电影,由喷水组成10余米宽、20余米长的扇形水幕,与夜晚天际连成一片,电影放映时,人物驰聘万里,来去无影。
 



四、浅池喷水
喷头于山石、盆栽之间,可以把喷水的全范围做成一个浅水盆,也可以仅在射流落点之处设几个水钵。美国迪斯尼乐园有座间歇喷泉,由A定时喷一串水珠至B,再由B喷一串水珠至C,如此不断循环跳跃下去周而复始。何尝不是喷泉的一种形式。

五、盆景喷水
家庭、公共场所的摆设,大小不一,往往成套出售。此种以水为主要景观的设施,不限于"喷"的水姿,而易于吸取高科技成果,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景观,很有启发意义。

六、水池喷水
这是最常见的形式。设计水池,安装喷头、灯光、设备。停喷时,是一个静水池。

七、自然喷水:喷头置于自然水体之中。如济南大明湖、南京莫愁湖及瑞士日内瓦湖中的百米喷泉。

这里举例说的,除了这7种类型景观,其实还有不少奇闻趣观。比如说香港有一酒店过年时在大堂的"灵石喷泉"中,注入红葡萄酒500升,任由宾客享用,以此为名开了一个聚会。而阿拉伯国家有座喷泉,水染成红色。喷射时红光血影,很具体地表达了当今时代的思潮。了解更多武汉旱地喷泉公司登录:http://www.whzhpq.com/

上一篇:武汉喷泉设计施工:分享怎么设计让喷泉施工更加美观?

下一篇:浅谈音乐喷泉系统的构成

电话沟通
电话沟通

免费电话

短信

产品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