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喷泉设计公司:分享关于喷泉泵的日常维护以及保养方法有哪些

武汉喷泉设计公司:分享关于喷泉泵的日常维护以及保养方法有哪些

发布时间:2022-09-14 16:29:37

说到喷泉泵,这里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是什么,有什么作用等。喷泉专用泵,外壳、过流部件及外部零件材质均采用铸铁或者不锈钢(304、316、316L)制成的,并且该产品还保留了原来喷泉专用泵性能。开泵前,吸入管和泵内必须充满液体。开泵后,叶轮高速旋转,其中的液体随着叶片一起旋转,在离心力的作用下,飞离叶轮向外射出,射出的液体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,压力逐渐增加,然后从泵出口,排出管流出。
因此喷泉泵是喷泉工程项目的正常运转的保证,是核心之一,所以我们要注意喷泉泵的日常维护及保养,下面武汉喷泉设计公司给大家介绍下日常维护的方法和步骤:
 



第一点:电动机碳刷、滑环、绝缘等的检查处理。
第二点:闸门启闭设备维护。
第三点:检修闸门吊点是否牢固,门侧有无卡阻物、锈蚀及磨损情况。
第四点:机组设备清洁。
第五点:吊车维护。
第六点:检查并处理易于松动的螺栓或螺母。如拍门、螺栓、轴销、销钉等,双吸离心泵轴封装置填料的松紧程度,空气压缩机阀片等。
第七点:保持电动机干燥,检查电动机绝缘。
第八点:油、水、气管路接头,阀门渗漏处理。
第九点:检查拦污栅前有无阻水杂物。

以上就是喷泉泵的日常维护的主要内容,这几点我们都要认真的去检查操作等。了解更多武汉喷泉设计公司内容登录:http://www.wlzmd.com/
 

上一篇:中秋节到了, 武汉中汉水秀科技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美好的祝福

下一篇:一起探讨下景观喷泉有哪些特点?

电话沟通
电话沟通

免费电话

短信

产品

联系我们